久違的食記

今天要來介紹前天路過的ZAKUZAKU ザクザク 棒棒泡芙

當下路過覺得有趣

而且又有美美的藍配色

重點是!沒有排隊啊啊啊

你說能不買嗎?

買完的路上GOOGLE一下這是什麼新玩意

結果才發現人家早在去年年底就開幕了

我真是都市俗

但其實還開幕不到三個月也還好

寫這篇文章的前五分鐘

才剛吃掉一條

因為吃完發現某些事

非常想跟大家分享(有人想知道嗎?XD)

(以下照片都是用蘋果六诶史所拍攝)

這張是我前天吃的泡芙

路過沒排隊就去買了三條

一條要價88元台幣

超級貴的阿啊啊啊

我還買了三條

但還好的事棒棒它非常令人驚豔阿

口感超級酥脆

但又不會像餅乾那樣硬幫幫

也吃的到泡芙的口感

外皮還有著香氣口感兼具的杏仁

裡面的內餡很滑順柔軟

而且不膩口

真的是讓我當下想開團購

但是一人限購六條(限量總是更吸引人)

IMG_4594

 

於是今天外出時幫同事代購

結果超級多人啊

跟前天的現場也差太多了吧

但身負重任就排吧!

心想反正泡芙是能排多久(結果是30分鍾)

IMG_4607

 

個人很愛這種透明櫥窗

尤其甜點這種就是要擺出來誘惑大家的

你看看這樣一整片的泡芙林

但我必須老實說

跟我在前天買的泡芙顏色深了一點點點點點

IMG_4608

 

棒棒泡芙就是主打現烤現擠現賣

填入內餡時都還會秤重

IMG_4609

 

就在收銀台旁裝袋

非常透明的製作流程

但今天填入內餡的工作人員

真是看得我心慌慌

有幾支棒棒都被戳破

導致卡士達醬噴出來不然就是露出來

跟我前天買的時候狀況差一點

IMG_4610

 

不出所料的今天棒棒泡芙口感不像前天那樣優良的酥脆

而且還略帶焦味(我要哭了)

卡士達醬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水一點點

今天吃完這一條心中無限吶喊:不~~~~還我好吃的棒棒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感覺

今天排隊的人的確很多

假日應該更可觀

但個人覺得品質穩定真的很重要啊~~

 

ZAKUZAKU ザクザク 棒棒泡芙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