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去年尾牙時抽中大獎
幕後功臣當然有我們幾個好朋友嘍~
我們可是沒日沒夜地幫友人祈禱著
所以友人請我們去吃
好火紅的板橋厚切牛排
位於亞東醫院2號出口
直直走就會看到好多人的那家
就是厚切牛排~
好像剛好位於亞東技術學院後門附近

當天才6點多就好多好多人在等

這次有一位友人出差沒跟到

等待的過程我們在試用Hongouts
因為友人要去澳洲,最近一直在研究視訊
Hongouts是可以多方視訊,還不錯~

等了快一小時終於到我們

店內裝飾

菜單

自助區(麵包、飲料、濃湯)

濃湯還不錯喝

倒是飲料杯真的超小的,喝三口就沒的那種

麵包很好吃

黑胡椒醬、蘑菇醬

9盎司雪花牛,個人點了8分熟,倒是被常吃的友人說8分太老了,5分才剛剛好
可是我還是堅持我的8分,結果8分真的太老了QQ
友人的5分真的好嫩,而且沒有很可怕的血腥味
不過還是看個人啦~畢竟5分還是會有血汁的

豬排
分量頗多的,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吃完餐點後,店員會送上冰淇淋,有三種口味(藍莓、香草、巧克力)

當天的點菜單
吃飽喝足後,在外面還有一隻好乖的狗狗(是隔壁的)

真的人很多
店內位置有兩層樓
但還是都要等個30分鐘以上
過號就得重抽號碼牌
人數未到齊也不得進場
所以~要記得乖乖在現場等會比較保險
整體算不錯
牛排是真的滿好吃的
不能吃牛的
豬排也不錯唷!
而且鐵盤也夠燙!!
不愛醬料的朋友
店家也有提供海鹽唷
板橋厚切牛排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路二段164號(亞東醫院捷運2號出口)
02-89666801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