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和友人約會聚餐
因為是下午3點
想吃的店都已午休
所以只好跑去微風車站覓食
每次假日都爆滿的TNE屋
難得平常日沒甚麼人
就來吃看看
日式鐵板料理

平日人較少

看起來很好食

在門口等了一下,說是要清理座位

菜單總類很多


上位時鐵板就已有熱



牛澎澎好吃燒

問了店員為什麼叫牛澎澎,店員說他也不知道XD

先炒過的一部份再丟回蛋汁裡

最後在一起回到鐵板上

可以選兩種美乃滋

調味粉

滿好吃的,可能因為是蛋的關係,才會叫澎澎吧~

豬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

先上奶油炒香

再把所有的料都到上鐵板

培根油滋滋的,再加上剛剛的奶油,實在是有點油膩

不過口味滿好吃的,很像有鍋巴的焗烤飯

當天吃的TNE屋口味都滿好的
除了豬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有點太油之外
不過可惜的是
當天可能人手不足的關係
等待的時間真的滿久的
前後都請了兩次店員幫忙服務
希望下次去不會這樣了QQ
TEN屋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
02-23122105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