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甚麼原因 好想拍楓葉 可是卻都無法實現 不是天氣問題就是時間問題 真的是很討厭阿~ 所以只能看看照片 才發現在韓國時就已經拍過楓葉了 只是那時根本沒有甚麼想法 果然 人就是得到卻忘記珍惜 我想就是在說我那時候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