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心血來潮的牽著狗,背著小老公,去河堤拍拍
天氣超級好~(灑花
我家狗兒一到現場就先給人家下馬威

孩子們的嬉鬧

美少女阿~

可惜鏡頭不夠遠(沒錢),很想拍鳥兒
太陽真得好大


謝謝欣賞(完畢)
隔天晚上我還有去拍月亮唷~~(期待著吧!!
晚安各位
上個禮拜六心血來潮的牽著狗,背著小老公,去河堤拍拍
天氣超級好~(灑花
我家狗兒一到現場就先給人家下馬威

孩子們的嬉鬧

美少女阿~

可惜鏡頭不夠遠(沒錢),很想拍鳥兒
太陽真得好大


謝謝欣賞(完畢)
隔天晚上我還有去拍月亮唷~~(期待著吧!!
晚安各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