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餐吃完浅草 牛かつ

因為戰利品太多

只好回家一趟

接著又回到浅草

因為有地鐵三日券才可以如此放縱

消夜場來到居楽屋 笑笑

位於浅草一蘭的三樓

可以吃完拉麵上樓喝酒

 

這次也是居歪帶我來的~

俗話說 在日有居歪 每日爽歪歪 XD

居歪手上拿的是電子點菜單

這樣就不用一直請服務人員來

而且電子菜單都有圖片

不怕看不懂日文點到雷之類的

IMG_3929

 

這次我們選的是2小時無限暢飲

但是多少錢我忘記了

只記得我們兩個個喝七杯XD

IMG_3931

 

第二輪的時候點的角ハイボール試試看

結果甜甜的不合我味口

最後回歸キリン一番搾り(生)的懷中

IMG_3933

 

結果最後的30分鐘

店員說暢飲每人要點二還三道餐點

我跟居歪都喝飽了XD

最後點了玉子燒、炸雞、薯條、熱狗這些的樣子

還好店內客人沒有很多

跟居歪聊了好久

IMG_3935

 

進去是要脫鞋入內的

冬天的時候會開暖地

地板都暖暖的好舒服

空間規劃我覺得還不錯

每個位置都有獨立出來

還有一點高度的隔板

另外居酒屋內是可以吸菸的

如果介意者強烈建議不要前往唷

因為出來一定會全身煙味(嗅)

但熱鬧的氣氛還不錯

可以跟好朋友一同前往喝酒聊天

像我跟居歪就聊了好多好多~

 

居楽屋 笑笑 浅草駅前店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16 HK浅草ビル3F

16:00~翌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由行 居酒屋
    全站熱搜

    曼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