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日本行文章

讓我每天都打到眼花撩亂

在打完全部文章後

休息了一陣子

今天終於要來寫我最近很迷戀的香水

這次要介紹的香水是我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購買的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嬌蘭小黑裙小香組合

一切都是因為我很貪心兩種都想要

才買下去的小香組合

 

 

顏色較深的是淡香精

顏色較淺的是淡香水

nEO_IMG_DSC05187

 

盒裝的背面插圖

這次小黑裙的插圖是由

法國視覺藝術家雙人組Kuntzel + Deygas所打造

非常的淘氣有趣

nEO_IMG_DSC05188

 

當天櫃姐給我試香

是用有繡上小黑裙圖案布質的試香布

而淡香精跟淡香水的小黑裙圖案也不一樣

所以更加容易分辨

nEO_IMG_DSC05191

 

其實讓我心動的是機場免稅店的溫柔櫃姐

還有讓我傾心的淡香水味道

那種帶著自信的淘氣女孩

是我對小黑裙淡香水的第一印象

就像是小黑裙所說的

「我是小黑裙,你一旦看過我,就不會忘記我」

nEO_IMG_DSC05192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小黑裙女性淡香精

一開始的果酸味較重

果酸味散去後

留下的是高貴而溫柔的香味

非常多變的一款淡香精

開頭就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香調

果真有達到小黑裙的無法忘記的訴求

nEO_IMG_DSC05195

前味:櫻桃、佛手柑

中味:玫瑰萃取、杏仁

後味:炭焙紅茶、虎尾草、零陵香豆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小黑裙女性淡香水

和淡香精比起來

淡香水柔和許多

反而偏向於那種正值青春年華的活潑女孩

之後出現的柔和甜美香味

讓人發現女孩心中的溫柔花園

nEO_IMG_DSC05196

前味:玫瑰、茉莉、青草香

中味:黑醋栗、櫻桃、蘋果、橙花

後味:白琥珀、麝香、虎尾草

 

 

小香的沾頭

個人使用淡香水是用1~2次的量

nEO_IMG_DSC05198

 

小香的好處就在於攜帶方便

也不失美感

nEO_IMG_DSC05199

 

個人目前偏愛的是淡香水

淡香精則是偶爾用在重要場合上

有機會可以去櫃上試香

就會知道小黑裙所訴說的意思

 

小黑裙介紹(FB連結)

Guerlain嬌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erlain嬌蘭 小黑裙 香水
    全站熱搜

    曼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