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旅程是快閃兩天半

連三天都不足QQ

這段時間去投靠了好久不見的居歪醬

還帶了她最愛的卡迪那十包

結果被海關開箱檢查問我幹嘛要帶這麼多餅乾

人生第一次被開箱啊啊啊啊

但後來居歪說可能是髮色的關係

因為我一頭綠髮之類的(菸)

 

到日本第一時間回到居歪家放完行李

就奔到淺草吃一蘭

除了是居歪打工的地方(爆他料)

重點是有特別的 一蘭屋台

因為一般的一蘭都是 味集中カウンター

而且是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一蘭下麵的過程

但如果是想一個人的也是可以選擇 味集中カウンター

104

 

桌上的筆筒~

按照慣例填寫一蘭的單子

101

 

然後!!上桌~

如果能吃辣的

基本一定要選2倍辣

好好吃的~不騙你

102

 

最後太餓把湯都喝光光了

當然就得到了 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

106

 

之後吃飽就展開的很可怕的購物之旅

但我不會跟你說買了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買了什麼我都不是很清楚XDD

 

一蘭 淺草店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16 HK浅草ビル B1F

10: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拉麵
    全站熱搜

    曼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