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日又到來了

某天看日劇[家庭遊戲]時

有一幕溜冰的場景

就決定假日前往小巨蛋溜冰

溜冰有分很多種

四輪、直排輪、冰刀鞋

前兩種都溜過

雖然不算厲害,但還稍嫌可以

 

安全帽一定要帶唷!(不帶沒有不比較帥,反而很蠢)

DSC05891

 

 

冰刀鞋倒是第一次玩

穿冰刀鞋行走在地面時

滿好行走了

但一踩上冰面時

超級咕溜的

可能連站著都會跌倒(路人示範)

所以有規劃區域

有新手區

在固定時間有工作人員現場指導教學

不過大家還是都很有規矩地繞著場地(例如我)

邊邊可以扶著(所以小放心)

至於中間場地就是專業區了

看見幾位少女轉圈圈轉的都瞧不見臉了,讓我好羨慕

 

 

 場地很明亮

DSC05890

 

 入場時間2小時

DSC05888

 

 

 如遇冰面整理,則順延

DSC05884

 

當然我很優秀的都沒有跌倒

其實個人覺得被絆倒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就放膽滑吧!!!!!!!!

小提醒

帶件外套進去比較保險

因為裡面超冷的~

尤其看見路人跌倒時

衣服褲子都濕掉了

 

當天消費如下

滑冰劵$190/2小時(如遇冰面整理,則使用時間順延)

冰鞋$80

手套$20(可自備,入場規定須戴手套)

整套護具$50(安全帽、護膝、護肘、護腕)不過當天沒有拿到護腕,拿取時還是檢查一下

一人約$340

算是消費還可以的娛樂啦~

只是個人認為進去時要注意一些事項

例如所購買承租的品項要一一檢查有無漏掉

還有請記得索取發票

因為當天小姐沒有給發票也沒有給手套

還是進場穿完裝備時發現沒有手套

詢問工作人員時才發現有開發票

當再次進場穿完裝備

又發現別人有護腕,我沒有

就想說算了,我也懶了

唷!對了

去玩時,襪子可以穿厚一點會比較舒服唷~

還有跌倒就跌倒,不要拖別人下水!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02-25783536*70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