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了一隻爬蟲寵物-守宮

本來打算叫她史塔克

後來經過友人的一陣亂取後

決定叫她東史大(可是我都會叫成史大東XD)

剛開始養與不養想了很久

內心掙扎了半天

原因如下

1.要餵蟲(蟋蟀.麥皮蟲.櫻桃蟑等等)對於蟲我實在有點害怕

2.有養一隻角蛙了

3.沒養過

4.要從台中寄到台北(兩天時間)

5.器具準備$$$$$$$$$$$$

不過賣家細心的運送加上有誠意

最終還是買了

送來的前幾天

去買了所有器具(之後再介紹)

賣家細心的包裝送來後安然無恙

也好心的送了我幾隻蟋蟀

可是蟋蟀要剪後腳這個問題(因後腳較利)

在我剪下第一隻腳後(當然是邊尖叫邊剪)

我就決定不要餵蟋蟀了

於是之後就餵麥皮蟲到現在 

 

 

剛吃飽

DSC05137

 

東史大:還有食物嗎??

DSC05140

 

東史大:吃得有點飽,讓我休息一下(扶牆

DSC05141

 

擦擦嘴巴

DSC05150

 

睡覺的樣子實在很可愛,不過有時候會突然睜大眼睛

DSC05227

 

東史大:夢裡好多食物可以吃唷~

DSC05230

 

睡覺姿勢都不太一樣,有時前腳伸直,有時像這樣

DSC05229

 

後腳伸直真的很好笑

DSC05228

 

東史大吃飯時間到就會眼睛睜大大的等著

有次抱著她摸摸頭

結果她睡著了XD

 

守宮是很好飼養的寵物

不過在飼養任何生命

都得考量自己的能力與耐心

不是有錢可以買就好

要好好的照顧、陪伴

也不是養死掉了再買一隻

這樣下輩子就去當壞主人的寵物好了!

如果能認養就去認養

漂不漂亮無所謂

生命這種東西有心對待

是有錢都買不到的

知道嗎???!!!!(戳額頭)

 

守宮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